曹新博在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强管理 严格执法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铎

7月18日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带领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督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新华西路、小南门、龙江大道、平桥世纪广场、信阳好吃九街等地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市卫计委、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新华西路,曹新博沿街检查了道路卫生、车辆停放、商铺经营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曹新博指出,要严格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把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当成日常工作,抓好门前三包,治理好脏乱差,搞好保洁。摩托车要画线管理,禁止乱停乱放。

在小南门,曹新博查看了这里的环境卫生情况。他指出,小南门经过前一段的治理,占道摆摊、车辆乱停现象得到极大改善,面貌大为改观。要统一标准,严格执法,提升管理水平,将小南门做成样板、精品,将小南门的夜市变为景点。要严格卫生标准,经营不要占人行道,餐桌要摆放整齐,每个餐桌下面要配备一个垃圾桶,确保干净卫生。

在信阳好吃九街,曹新博走进一家烧烤店,认真查看了该店的环保烧烤设施,对该店的烟道管理和排水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对这个店好的做法加强宣传,树立典型,让好典型一直保持下去,用好的榜样来引导大家,共同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铎 7月18日夜,市委常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