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美观 便民惠民 市民为“阳光走廊”点赞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李 倩

日前,记者在位于建设西路小南门夜市区域看到,升级改造后的约200米长钢架结构的蓝色阳光棚及一店一牌,统一红底白字的门头规格,整条小吃街看起来美观大方。

下午4时许,正是烧烤商户们准备出摊迎客的时间,记者看到,安装“阳光走廊”之后,商户们在走廊区域只整齐地摆放了桌椅,而烧烤的炉灶则放在商户的门面当中。在阳光走廊靠墙处,商户们安装了统一式样的铁皮烟筒,以减少油烟给市民带来的影响,各门店的墙体及门头也都进行了粉刷。

商户潘老板告诉记者,其实顾客来店里吃饭,就是图个干净卫生、味道好,自从“阳光走廊”安装好之后,店里的生意相比以前更好了,以前搭的伸缩棚,每天出摊收摊还得搭棚、收棚,现在还减少了每天的工作量,真是一举两得。

附近居民赵女士告诉记者,小南门搭建的“阳光走廊”有效地避免了烧烤店商户随意占道经营的问题,统一的经营区域,统一的店面门头看起来既整洁又美观,是一件便民惠民的好事。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倩 日前,记者在位于建设西路小南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