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玫瑰 省城绽放!我市校园足球在2017“省长杯”上喜报频

2017年河南省"省长杯"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和初中组于7月12日落下帷幕,我市喜获佳绩,其中浉河区三五八学校荣获小学女子组亚军,羊山中学荣获中学男子组第七名,新县光彩实验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我市选派全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比赛的各组别冠军队代表我市参赛。

小学女子组共有23支球队参赛,我市浉河区三五八学校与来自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县区的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小学、洛阳市涧西区东方三小、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同场竞技。面对老牌劲旅不卑不亢,敢拼敢抢,打出了信阳足球的气势与风格,八天的赛事,为信阳足球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7月5号,对阵洛阳市涧西区东方第三小学2:1

7月6号,对阵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小学0:0

7月7号,对阵南阳市油田实验小学3:0

7月8号对阵三门峡陕州小学9:0

7月9号对阵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0:0

7月10号八强淘汰赛对阵洛阳白马寺小学3:1

7月11号半决赛对阵郑州农业路小学1:0

7月12号对阵郑州二七区大学路小学,以先进1球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点球大战撼负对手,最终获得亚军。

初中男子组共有24支球队参赛,信阳市羊山中学以小组第二出线进入八强。在淘汰赛中惜败给全国校园足球锦标赛冠军--河南省实验中学,最终战胜焦作市第二十九中取得第七。

据了解,我市校园足球于2015年启动,相比较郑州、洛阳等开展了几十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地市,底子薄、起步晚,但靠着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最终在本次"省长杯"比赛中绽放出了光彩,谱写了信阳市校园足球的精彩乐章。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