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食品药监局南湾管委会“联防联治”再发力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聂 品

在市“六小”推进会的强力感召下,全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而小餐饮“脏乱差”的反弹现象,成了南湾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的“黑点”、难以破解的环境痼疾。只有严整重治,才能破解难题;只有严管重罚,才能秩序井然。南湾管委会与市食品药监局严格落实联防联治措施,以“巩固成果,联防联治”为主题,重点对主要街道“两小”店外环境卫生、出店经营行为,对小餐饮食品店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坚持常规指导和督导与适时联合整治相结合,一手抓日常巡查,一手抓整治,并实实在在付之于行动,下决心打赢这场攻坚战。

近日,南湾管委会与市食品药监局根据联合行动统一安排,抽调40名人员,在南湾集结待命。行动中,全体参加整治的人员阵容严整、执法严格、工作有序,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执法全过程,在总结行动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高效率清除违法占道及涉嫌违法小餐饮。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辆,停业整顿涉嫌违法小餐饮店7家,拆除牌匾3块和私搭出店棚2处,清除两条主要街道出店占道70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聂 品 在市“六小&rdq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