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神科专家齐聚信阳开展学术研讨

7月的信阳,空气中多了一些酷热,但阻挡不住精神科专家及学者们的步伐。在7月7日—7月9日,来自省内的20多位精神科知名专家和广大精神卫生工作者齐聚在信阳市精神病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在开幕式上,郑州第八人民医院院长霍顺利作为大会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他们分别来自河南省不同地市。大会由信阳市精神病医院院长王威致欢迎词。王威在开幕词中提到,加强精神疾病诊治规范,加强学术领域知识交流。

在交流中从事精神医学科学研究、临床治疗、康复、预防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了工作中的新知识和新发现,探讨了工作中的疑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他们分别来自: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副院长胡雄的课题——心理治疗在精神科的应用;驻马店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华的课题——精神科不良事件分析;信阳市精神病医院(信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刚柱的课题——一些新的精神科药物在临床中的应用。

此次学术交流会规模大、参会人多、内容丰富、质量高、临床应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它将推动河南省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