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迎高峰

进入7月中下旬,随着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以及各类短期特长培训班的结束,我市旅游市场将迎来高峰期。昨日,记者采访发现,和往年一样,今年暑期旅游仍然以家庭亲子团为主,因受南方洪涝灾害影响,今年国内旅游线路,西北和东北旅行成为市场新宠。

昨日,记者采访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暑假开始以来,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旅行社咨询旅游线路,报名参加旅游团,此外,还有不少高考生结伴报名参团。为满足市民需求,市区各旅行社也都推出了亲子游、休闲游、避暑游、文化体验游、夏令营等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旅游产品,我市旅游市场也将迎来暑期供需高峰。

大河假期旅行社负责人李经理告诉记者,暑假开始以来,休闲海岸、避暑胜地以及文化古城等旅游项目受到市民青睐。“与往年不同的是,甘肃、青海、宁夏,这几条线路的草原游异常火爆,南方游则因为洪涝灾害等原因,今年有些遇冷。”李经理介绍,暑期出游的孩子很多,华东+迪士尼的线路也非常受追捧。

据了解,家庭亲子游仍是今年暑期出游主力。随着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利用暑假让孩子放松、减压,更多地接触自然、开拓视野。“我们每年暑假都会带孩子出去旅游,对10岁的儿子来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游能多长见识;对大人来说,机会难得,可以好好放松身心。”正在北京路一家旅行社咨询的市民徐秀梅告诉记者,她已经连续3年,利用暑假时间带儿子旅游。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依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依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