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擘联袂 共襄财富 和兴•阳光城举行产品说明会广获好评

和兴·阳光城产品说明会现场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婷 叶红 文 徐毅恒 图

7月8日下午,备受世人瞩目的我市26个重点在建项目之一的和兴·阳光城项目在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产品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会场内座无虚席

“我拿到邀请函时,看见上面写的说明会地点在百花之声大剧院,当时就想那儿的地方大,上下两层应该有一两千个座位,不用太早到场,肯定有地方坐。可是,当我提前10分钟进场一看,会场内人满为患,特别热闹。这不,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座位。”会场内,一位李姓VIP客户热情地对记者说。

据悉,和兴·阳光城项目占地455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是由信阳本土两大商业巨头——西亚和美与亚兴集团联合十余家国内外前沿规划设计单位,耗资46亿元重磅打造。项目自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说明会更是吸引了大量有识之士前往。

和兴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世泉介绍运营理念

会上,和兴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世泉以《运营,是项目的生命》为题,向嘉宾们介绍了该项目的运营理念。他说:“和兴·阳光城的核心不是作开发,而是作运营。项目整体由西亚统一运营、全盘操作,其中自营项目将占整个项目的十分之七。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开业,开业前三年游乐中心免费开放,餐饮行业保本经营即可,让信阳老百姓吃没吃过、玩没玩过的、看没看过的,我们想,这样项目一定不会缺少人气、一定会广聚人气。我们有信心把项目做活做好,创造出一个美好的将来!”

西亚和美公司董事长苏曦致辞

随后,西亚和美公司董事长苏曦上台致辞,她情真意切地讲述了建设和兴·阳光城的初衷——那就是让信阳百姓有更好的地方玩,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长大,人生充满美好回忆。苏总饱含深情地说:“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信阳人,信阳有好山、好水、好人,是信阳成就了我,我在这片热土收获了众多的鲜花、掌声、荣誉,除了感谢,我并没有其他更多的语言。”

项目策划经理向大家介绍项目情况及开盘销售政策

最后,和兴·阳光城的项目策划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和兴·阳光城的开盘销售政策、整体规划、运营情况等,当听到项目整体由西亚公司托管运营、投资有保障、12年就可以赚到一套铺面时,引起了现场人员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记者还了解到,和兴·阳光城项目将于7月16日正式开盘,目前VIP排卡正火爆进行中。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说明会现场还为广大来宾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会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婷 叶红 文 徐毅恒 图 7月8日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