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投诉中央新影数字传媒公司 合作致其股票亏损16万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了史女士的投诉,称与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合作,致其股票亏损16万元。

  史女士向新浪财经表示,她经常会看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线布局栏目,并拨打下方的电话进行咨询,后平台工作人员联系史女士称平台股票做的不错,希望合作。2015年7月24日,史女士往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交了19800元服务费,史女士描述称公司的服务形式是根据他们的通知,然后由本人完成股票买卖的操作。史女士称根据他们的短信通知,在2015年12月23日买入恒泰艾普,12月24日买入士兰微,还有湖南海利。后来在2016年1月14日通知其卖出湖南海利,2016年3月通知其卖出士兰微和恒泰艾普,致其总共赔了16万元。事后史女士多次联系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线布局栏目组,史女士称他们承认此事,但是没有解决办法。史女士又称事后通过学习,发现2015年12月份大盘已经有日线的顶背离了,此种情况不应持有股票,而身为专业的机构却在此情况下仍让买入股票,由此对此公司的资质产生质疑。史女士表示,她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查不到此公司具有做股票的相关资质。史女士希望此公司能够退还服务费19800元及赔偿股票的损失16万元。

转账凭证转账凭证 短信通知 短信通知  多次联系记录多次联系记录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线布局栏目组,了解了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关系,工作人员称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运营方,收取服务费后会为客户提供提示性的指导建议,不存在恶意指导客户买卖股票的行为,对于客户是盈利还是亏损没有保证,只是给客户提供建议。工作人员还称需要对史女士的身份进行核查并将具体情况反馈给负责人。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