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春杰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夏青云

7月5日上午, 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一行先后来到154医院、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民警辅警,对他们在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英勇顽强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祝福他们要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6月28日20时36分,市110专业勤务队民警祁永毅、辅警郝浩然处置一起警情后,驾驶警车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至鸡公山大道中级人民法院门前时,祁永毅发现对面一辆白色途观(豫SG0875)车辆占道逆行,逐采取制动措施,但因对面车辆未减速与警车正面相撞,致祁永毅左腿受伤,郝浩然头部受伤。当晚11时30分,市110专业勤务队民警缪青山、辅警陈璐璐接到指挥中心处置润和名城路口一辆汽车长时间停在快车道的警情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车内有酒味,缪青山出示证件后让司机熄火下车,司机拒不配合并驾车逃逸。逃逸车辆行驶至新十八大街北段时,由于路段未修通,宝马车司机掉头逃窜,与缪青山、陈璐璐驾驶的警车相撞,致使警车损毁严重,缪青山、陈璐璐头面部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示110专业勤务队要全力救治受伤民警辅警,交警部门要依法控制肇事司机,立即开展调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夏青云 7月5日上午, 市政府副市长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