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送贷进市场客户推介会

潘家栋

为进一步落实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四进”等基础工作,7月5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火车站区支行与申泰市场工商所联合举办了“邮储银行送贷进市场”客户推介会。

会上首先由小企业客户经理介绍邮储银行快捷贷、税贷通、发票贷及政府采购贷等产品,其次由信贷客户经理介绍小额、商务和消费贷等产品,最后由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我行二维码支付业务。另外,按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结算账户安全使用宣传月”的活动要求,向市场广大商户讲解最新的支付结算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

整个推介会气氛融洽,参会人员纷纷就疑点难点问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咨询和交流。推介会现场收集贷款意向客户4户,二维码支付意向客户5户,会后各条线人员将及时跟进意向客户实现业务落地,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