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信阳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孔馨悦 、毕成做客 《申城讲坛

她,研读百家诗书,精通阳明理学,秉持日行一善,聪慧超群成就一枝独秀;

他,文理兼优,德才兼备,谦逊好学,志向高远,北大清华只是人生起点;

他们,是秉承什么样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让孩子如此优秀?

7月10日, 在书香四溢的图书馆,让我们聆听一场家长与孩子,家庭与教育,思想与文化的智慧交响!

1、活动时间:7月10日上午9:30-11:30,凭入场券入场

2、活动地点:信阳市图书馆旁音乐厅

3、领票方式:关注信阳市图书馆公众号,并转发此消息。

第一轮送票140张,7月7日上午9:30,每人凭手机关注到图书馆一楼免费领取入场劵2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第二轮送票60张,7月9日上午9:30,每人凭手机关注到图书馆一楼免费领取入场劵2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4、特邀嘉宾:

2017年高考文科第一名孔馨悦及家长

2017年高考理科第一名毕  成及家长

5、活动形式:主题报告交流会

6、参与对象:信阳市中小学生及家长

主办:信阳市图书馆 信阳市广播电视报社

2017年7月

高考理科第一名 毕成

高考文科第一名 孔馨悦

信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