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河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浉河区谭家河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12人、乡机关、各中心(所)全体是党员的干部职工44人、全体受表彰人员64人、驻村第一书记7人、没有被表彰的支部书记11人,共计138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奏唱国歌,全体党员起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对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4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昂扬进取,再接再厉,继续当先锋、做表率,为党旗增辉、为发展服务、为百姓造福、为“灵秀谭河”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乡党委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在全乡上下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永葆先进性的浓厚氛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乡党委的发展思路和重大决策上来,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乡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灵秀谭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中闭幕。(彭延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彭延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