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美美容院:携手共建卫生城 齐心同育文明花

李一凡

今天的信阳,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地更净,空气更加清新,百姓生活更加便利……这些变化,是我市开展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带来的实效。

走进菡美美容院的厅堂,典雅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店内窗明几净,铺上了地毯的地面一尘不染,满目可见精致典雅的沙发,清新的绿植与插花类装饰,伴随着菡美姑娘的温言软语与和煦笑容,仿佛步入优雅的境界。墙上张贴着明显的禁止吸烟标志,店内消毒设施齐全,让顾客安全放心。走进美容间,会发现美容间的布置更加美丽温馨,干净整洁的美容间里,每一件美容用具都是精致简洁,赏心悦目。菡美美容院干净的环境吸引了辖区内的新老客户前来消费,文明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该院负责人冯女士说:“美容院保证清洁卫生,是美容院的一项硬件条件,也是美容院除了服务之外,真正能吸引顾客的地方,要抱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建立健全清洁卫生制度,清洗时一定要认真,不能有一点含糊,用品清洁后还要放到消毒柜里杀菌消毒。另外,我们要求每位员工用心去记住每一位客人,要以真挚的微笑,给客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

顾客陶女士说:“我作为菡美美容院的老顾客,自建设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明显感觉到这里的卫生环境与服务质量在不断提高与改变。进门员工就提供一杯水,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一样,无比亲切。店内环境整洁、明亮、舒适,消毒设施也能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 在这里做美容,我很放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正如这句歌词所唱的一样,只要每个人能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将创建工作落实到行动中,努力提升我们的素质,相信,信阳会更加漂亮、和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