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双河镇开展“庆党的生日、讲主题党课”活动

7月3日上午,东双河镇政府会议室里庄严、肃穆。《入党誓词》的诵读声又一次在大家耳边响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及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该镇适时举办了这次“庆党的生日、讲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帅同志给全镇各支部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党员做了一场《恪守党员本色 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报告。

报告运用党的理论,紧扣时代旋律,从“坚定信念,责任在心,牢记党员身份”、“务实重干,担当在行,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从严治党,使命在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同时勉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要讲团结、比奉献、守纪律,在党的建设和各项急、难、险、重社会建设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这次活动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引起共鸣,产生巨大反响。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党课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党的理念学习和党性锻炼,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在“大美浉河,魅力双河”建设中再立新功。(杨德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