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辛雨童

loading...

6月30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穆荣国带领省公安、工商、质监相关负责同志来我市督导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玲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loading...

会上,李正军汇报了我市加强联合执法建立成品油流通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开展打击劣质油品、取缔黑加油站和农村偏远地区加油站建设情况。李正军在汇报会上说,今年以来,按照省环境污染攻坚战整体部署和相关厅局的工作要求,全市持续开展打击劣质油品、取缔黑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成品油市场秩序,确保了成品油市场的安全稳定。

loading...

在听取汇报后,穆荣国指出,要充分领会打击劣质油品、取缔黑加油站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健全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持续做好成品油市场监管。打击劣质油品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尤其是成品油市场监管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维护好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全省成品油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穆荣国一行还将深入我市部分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辛雨童 6月30日上午,省商务厅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