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考生失利跳河”实系77岁癌症晚期患者

(原标题:明察|河南信阳:“高考生失利跳河”实系77岁癌症晚期患者)

河南信阳市浉河区6月29日被曝出“一男孩因高考失利跳河自杀”,网友在朋友圈还配发打捞遗体现场照片。29日晚,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发布通报称,该说法系谣言。

浉河派出所官微“平安浉河”发布的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通报显示,29日11时许,有群众在申桥南桥头浉河里发现一具遗体。接警后,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于12时许将遗体打捞上岸。一些网友陆续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打捞现场照片,称“信阳一男孩因高考失利跳河自杀”。

浉河警方的通报称,经查,死者为张某,男,77岁,浉河区人,癌症晚期患者,经法医检验系溺水死亡。

警方提醒:编造虚假信息在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或明知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系违法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还会构成犯罪。请广大网民自觉抵制谣言,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