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信阳日报吧报晓客户端记者 马迎春

6月27日上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这项工作。二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强化阵地建设。三要主动对标,查漏补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本部门本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职责,吃透精神、把握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四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指导、督促、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入发展。五要联手联动,合力攻坚。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