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茂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6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群茂深入分包联系的平桥区平安大道、浉河区民权街道和金杯农贸市场,实地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整治座谈会。

在平桥区平安大道,李群茂沿路查看了环境卫生状况和监管机制落实情况,对前期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出店占道经营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各责任单位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更加规范经营秩序,加强绿化带和行道树的管理和养护,严防有关问题反弹。在浉河区民权街道,就检查中发现的张李湾社区和东关菜市场一些停车位标识不清、车辆乱停乱放、店铺门前衣物乱挂等问题,李群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和日常监管,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在27日召开的整治座谈会上,针对浉河区五里墩街道金杯农贸市场的整治情况,李群茂指出,目前,金杯农贸市场的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很多,整改的任务很重。各责任单位要切实重视起来,强化大局意识,按照确定的创建任务,克服困难,尽快落实到位;要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确保市场整洁有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殷 英 6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