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退休老党员召开迎“七一”座谈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宁

6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退休老党员召开迎“七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杨蕾说,市纪委退休的老党员有着很高的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责任,是我党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党员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始终关注。他指出,今年是十九大召开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我们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老党员管理工作,从政治上全面落实好老党员的各项待遇,进一步完善内设机构,尽快解决老党员学习场所和学习资料问题,让老党员及时了解新形势、新政策、新精神。要从生活上关心老党员,尽可能多地创造条件加强老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老党员的活动,为老党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杨蕾最后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及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为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好余热。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宁 6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