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新十八大街北段预计7月份贯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为解决信阳市监狱暂时无法完成搬迁导致新十八大街北段无法贯通的问题,6月初,我们开始施工建设临时便道,绕过信阳市监狱,预计7月份可实现新十八大街北段贯通。”近日,羊山新区承担推进新十八大街北段工程建设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项目概况

新十八大街北段起于新三路,止于北环路,长约890米,宽50米。目前,已完成建设450米,剩余440米因信阳市监狱未搬迁尚未建设。

为及时完成新十八大街北段的贯通工作,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建设临时施工便道,绕过信阳市监狱。临时便道南接新十八大街,北至北环路,全长约588米,在原有3.5米水泥路面的基础上扩宽为6.5米,在扩宽后的路面上铺设80厘米厚沥青,与新十八大街连接。

建设意义

新十八大街的贯通对连接羊山新区、浉河区、平桥区,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贯穿联系中心城区核心区域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在中心城区地块分割、交通联络、经济组团等方面形成新的城市发展格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项目进展

建设临时便道已搬迁4户,前期道路施工放线和临建房拆迁等工作已完成,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计划工期为1个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殷 英 为解决信阳市监狱暂时无法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