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信阳市文明办  信阳市食药局  关于印发<信阳市“文明餐桌”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文明办[2017]25号文件要求,6月28日上午11点至下午13点,市商务局局机关、局贸促会、局电商办及稽查大队共四十余人在信阳市羊山新区金燕宾馆及附近居民开展了一次“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商务系统的志愿者来到金燕餐馆和龙飞山办事处附近街道向餐馆发放“文明餐桌”的宣传单、台签,并且向餐厅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及前来用餐的顾客宣传了文明用餐相关礼仪和文明用语,提倡“倡导节约、安静就餐、文明饮酒、餐后打包”的好传统。使饭店老板、管理人员及顾客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

信阳市商务系统在金燕宾馆开展“文明餐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世忠向宾馆中层管理人员推广“文明礼仪、文明用语”

志愿者向宾馆工作人员普及“文明餐桌”相关知识

志愿者向顾客宣传“文明用餐、节俭用餐”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节约惜福、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并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部分顾客和居民都表示,以后会做到“合理饮食、文明用餐、打包光荣、避免浪费”。让我们身体力行,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将环保进行到底,吃出文明的修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