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红梅傲雪霜 风雨五载见芬芳

张红,金意陶瓷砖居然之家店负责人,一个在建材圈打拼五年的销售明星。初见张红,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两个多小时的采访时间里,张红娓娓而谈,职场、家庭、人生……无一不相谈甚欢。和她交流,像是在和一位多年未见的老友聊天,干练而又有知性美,温暖和煦的感觉,让人倍感亲切。

扎实、勤恳、努力,从最初的销售员到如今的店长,张红在不断的摸爬滚打中,丰富了阅历,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超凡的销售业绩。她一直十分钟爱自己的这份工作:“我喜欢做销售这一行,刚毕业参加工作时,在南方做人事、行政这类工作,回来完全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和孩子在一起。选择建材行业对于自己而言也算是一个自我挑战。”回首这五年在金意陶的工作,张红感慨颇多。但若论这是男人的天地,她却不认同。“建材营销是一个充满激情和专业的领域,只要耐心细致,不断在学习中总结经验教训,便能在这个行业游刃有余。”她表示。

如何很好地兼顾工作和家庭确实是职场女性面对的一个课题。“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作为女性,要奋斗出事业精彩,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家人,做好作为女性必须承担的角色。”张红认为,女性总归要回归家庭,自己一定要学会调节和管理情绪。平时工作时一定要有专业的瓷砖知识和良好的耐心,确保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回到家庭以后,尽量不要将工作中的问题和情绪带给家人,休息的时候全心陪伴孩子。“作为在建材圈打拼的女性,我希望把自己每一个角色都扮演得更立体丰满,不要只给人一种女超人的即视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做建材的‘女汉子’同样也有优雅动人的一面!”张红如是说。

工作多年,张红最难忘的是市场行情转变给销售工作带来的变化。瓷砖行业材质、技术和风格的瞬息万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日趋理性化,这些对从事瓷砖销售的工作人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紧跟市场变化,迅速、及时地做出销售反应及应对策略。”随着信阳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在这里安家。羊山新区大批量的新房装修需求,都是刺激信阳建材行业发展的有利因素。“我认为如今城市的消费主力大多是80后、90后,他们对瓷砖各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据张红介绍,金意陶瓷砖能够在信阳市场占有一席之位,靠的就是质感二字。产品风格简单大方,表面平整度、吸水率以及防滑在业内同样表现良好。相信在这支专业团队的共同奋进下,金意陶瓷砖将会铺到信阳的千家万户,为信阳人打造一个真正环保舒适的质感之家!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胡庆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庆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