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一标识“亮身份”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保群

记者近日从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持续巩固公务用车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常态化监督管理,我市已于6月16日启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对全市公务用车统一标识“亮身份”。

根据《河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方案》,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经批准保留的一般公务用车,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和市县实物保障的公务用车外,均纳入标识化管理。执法执勤用车统一标识办法另行制定。各县(区)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由各县(区)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直党政机关一般公务用车标识统一在车身左、右两侧正副驾驶车门中间位置张贴,字样为“公务用车”和“监督电话:0376—6365918”。此次公务用车统一标识将于6月底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来,全市公务用车管理按照省公务用车管理推行“全省一张网”的安排,通过核定一般公务用车编制、建立市一般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加装“北斗”监控终端、张贴“公务用车”标识等举措,逐步实现了全市保留一般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的目标,做到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圆满完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记者近日从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