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西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美化环境,人人参与 本报记者 郭晓雨 摄

为营造整洁优美、宜居的社区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平西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平西转盘至平西涵洞进行清扫。在志愿者们辛苦的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郭晓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郭晓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