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城市清洁大扫除活动

信阳消息(杨秋思)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辖区利用每周五下午的时间,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群众,开展全民城市清洁活动,最大限度的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减轻扬尘污染,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为了检查各辖区的工作落实情况,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深入市中心城区,对全市城市清洁大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曹新博一行先后视察了羊山新区新六大街百花园区域,南湾湖风景区南湾办事处、茶韵路和浉河区行政路、五星路等地。

现场督查中,市领导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仔细询问了清扫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改善全市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对群众现场反映的城市卫生问题,市领导要求立即开展调查,一旦查实,要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限期整改到位。对在此项工作中部署扎实、开展迅速的对浉河区和羊山新区进行了表扬,特别是对浉河区委、区政府动员全面、组织得力、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经验。

曹新博指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对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坚持每周五下午集中开展清洁行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督促,按照任务分工,履职尽责,促使城市清洁行动常态化、精细化。要全面清洗公共设施、交通护栏等积尘浮尘,特别是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清扫力度,全面清理各类死角。要强化监督检查,对活动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的单位予以表彰表扬,对清洁行动组织不力、敷衍了事的单位,坚决严肃处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