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有遗憾,全班同学仍十分感谢

信阳消息(见习记者 李倩)本报在24日04民生版刊发了《分别近半个世纪,沈阳松陵七校的她们十分想念信阳这位老同学——黄晓莉,你在哪儿?》一文,报道了沈阳市民蔡晓光想通过本报寻找分别45年的老同学黄晓莉。

在报道刊发后,黄晓莉在信阳的好友联系上蔡晓光女士并告知她,黄晓莉女士已于1980年因患白血病逝世。

昨日上午,面对这一噩耗,蔡晓光说:“当听到这一消息时,我们沈阳松陵七校5年级5班的同学们都十分震惊,虽然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是我们找到了黄晓莉的确切消息,也算了却了同学们这么多年的心事,愿晓莉同学能够在天堂知道我们全班同学都很想她、爱她。”

蔡晓光告诉记者,虽然同学们已经与黄晓莉分别了45年,但是同学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有不少同学听到这一噩耗后纷纷落泪。黄晓莉年少时,开朗乐观,活泼可爱的样子永远会留在沈阳松陵七校5年级5班所有同学的心中。

“无论如何,是通过媒体的力量帮我们打听到了她的消息,我们全班同学都十分感谢信阳晚报社的编辑和记者们。”蔡晓光说,希望沈阳松陵七校的同学们都能注意身体,也祝愿黄晓莉同学的家人及朋友都能够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