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白雀园镇积极防范地质灾害

如何认真做好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光山县白雀园镇全面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防范责任,多措并举积极防范地质灾害。

该镇积极关注有关部门联合发布的地质灾害气象预报,及时发布暴雨预警和地灾信息,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提醒、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告知各村委会和群众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防范监控,做到早预报、早防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地质灾害灾情日报制度,每天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情况,确保抢险救灾工作第一时间展开,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特别是人员聚集区地质灾害隐患的监测防范,要求一旦出现险情立即组织群众撤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