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双创”督察专题会议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铎

6月21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主持会议。

刘国栋对前一段时间我市“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通过“双创”工作的开展,城市的市容市貌和居民的生活环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刘国栋强调,“双创”督察一定要硬起手腕,决战决胜,打好“双创”攻坚战。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复审暗访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在即,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把任务分清楚、人员组织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督察组要搞好实地督察,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联合督察办要搞好作风督察、执纪问责,形成强力支撑;业务指导组要搞好业务指导;综合组要搞好配合。大家要互补互通、携手并进,形成一个有序工作链条。从本周开始,要严肃纪律,严格按照督察工作要求,对督察情况及时报告,通过督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工作作风。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不徇私情,不看单位、只看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工作,提高督察队伍的权威性,全力促进责任单位扎实整改。大家要抱着必胜的信心,将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复核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加压奋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实现“双创”目标。

曹新博要求,要真正负起责任,履职尽责。督察人员要承担起责任,挑起重担,严格开展督察工作。下一阶段督察的重点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铎 6月21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