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大力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崔 阳

6月21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各县签订了此项工作目标承诺书。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华说,数字化城市管理是对传统城市管理模式的一次深层次变革,对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县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急迫性,尤其是各县政府一把手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各位分管的同志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各县平台在9月底前建成运行,实现我市整体城市管理水平提升。

邵华强调,按照省政府要求的完成时间,可以说已经迫在眉睫。各县要积极拓展思路,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发展成果,引入专业技术力量,开创性地研究制定技术方案和投资模式,在严格遵循建设标准的基础上,积极融合整合信息化资源,高效、务实、严谨地完成系统建设。同时要加快机构、人员、经费落实到位,真正实现系统“为用而建、顺利运行”,充分发挥效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崔 阳 6月21日,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