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八进信阳架鹊桥,申城优秀男女寻真爱

6月12日上午,信阳百花会展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市民期待已久的央视7套《乡约》节目在这里现场录制。

《乡约》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快乐访谈节目,金话筒主持人肖东坡更是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此次走进信阳,以相亲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展示了申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浓郁的民俗文化以及优越的发展环境。

节目以歌伴舞《豫南花伞》开场,浓浓的乡情扑面而来。随后,男嘉宾带着追求真爱的炽热之心登上舞台,与三位各具个性的优秀姑娘现场交流,讲述了各自的人生故事,并在现场各位乡贤的建议与帮助下寻找爱情,充分展现了信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节目互动,对相亲男女进行不同认知点评,各种爱情婚姻观激情碰撞,呈现了当今时代青年的爱情观和新农村农民的婚姻观。

整台节目风趣幽默,互动热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栏目主持人肖东坡幽默机智的问答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跟其他相亲节目不同,《乡约》本着真人秀、真相亲、真服务的理念,带着舞台来到老百姓家门口,为乡村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台上是“央视媒婆”肖东坡给嘉宾说媒,台下是上千的邻里乡亲纷纷围观,并发表意见。最终,男嘉宾李化德和一位貌美又能干的女嘉宾牵手成功。

据悉,此次是《乡约》栏目第八次来到信阳。本期节目拍摄完成后,还要经过后期制作,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七套播出,是一次对外宣传信阳钟灵毓秀、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平台和机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姚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姚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