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九点,央视《乡约》第八次再约信阳!百花会展,不约不散!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 记者 李小然 见习记者 张镇)明天上午9时,央视唯一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CCTV—7《乡约》栏目组将再次相约信阳,开启寻爱之旅。著名主持人“金话筒”肖东坡,将于节目现场为信阳优秀男女青年代表架鹊桥,牵红线。

(资料图:《乡约》栏目在信阳)

        《乡约》是CCTV—7唯一一档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以杰出的男女青年在舞台上交友、互动为载体,展示当地农业、工业、旅游等不同的特色产业、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为当地青年男女提供相互了解的机会,在了解中以个体的身份推介当地的旅游文化和特色产品。届时,将展现信阳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人物风采。

(资料图:《乡约》栏目在信阳)

        据了解,该节目对反映新时代农民思想观念的变化,了解他们的愿望和梦想,弘扬主流社会价值观具有很高的社会效应,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据悉,该栏目已经是第八次相约信阳,明天上午9时将在羊山百花会展中心精彩上演!

(资料图:《乡约》栏目在信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