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密语:IPO减少利好有限

  监管层呵护市场的政策正在组合推出,近日证监会公布的IPO获准名单仅有4家企业,预计筹资总额不超过15亿元。这是继前一周获批7家企业之后,再次大幅减少IPO核发数量。曹山石分析称,IPO缩减观察窗口如期打开,但周末聊下来,机构的分歧很大。而监管部门放开兼并重组和今晚明确创投基金所投股份锁定安排也有利于周一开始的中小创、次新股的严重超跌反弹,注意短期市场风格转换的机会和风险。(短期市场风格将如何切换?查看山石密语)

  曹山石曝出,目前更多的机构还是谨慎,认为短期供给下降,但流动性才是主导A股波动的核心因素。而对于减少新股发行的消息,曹山石称,别太在意这个所谓的“重大利好”,如果有扰动就利用它。(减少新股发行的利好消息该如何利用?查看山石密语)

  板块机会方面,曹山石表示,从博弈和预期差角度出发,现在大金融补涨了之后,基本都轮过一圈了,有些买方准备尝试国企改革相关标的。这个时点谈国企改革,首先是因为跌了很多,同时近期出现的一些大体量央企停牌。(国企改革究竟有哪些机会?查看山石密语)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