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在参加息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 实现跨越发展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保群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刘国栋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息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探讨加快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计。郭国谦参加了审议。

话发展、论民生、谈感受、提建议……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提出目标清晰明确,安排工作重点突出,既贯彻上级精神,又切合信阳实际,是一份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实体经济、教育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国栋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国栋说,审议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性很高,充分说明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特别关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关心,也提出了很有见地、很有质量、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今后五年,是信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信阳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形成共识,提升站位、开阔眼界、开拓思路,在融入全局中发挥优势,在转变观念中抢抓机遇,持续发力不松劲,以务实求进的精神实现跨越发展。要增强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以民为本,把脱贫攻坚、民生工程切实抓在手上,立足本职搞服务,以“绣花”的功夫做好工作。要谋划好发展路径、发展策略,利用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围绕主导产业继续招大引强,以项目支撑带动经济发展,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和后劲,走符合区域特点和特色的发展之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刘国栋来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