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银行:特朗普减税失败是最大的“黑天鹅”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下午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法兴银行在其季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更新了其著名的“黑天鹅”风险图表,将特朗普减税失败列为全球经济前景最大的下行风险,发生概率达30%。

  法兴银行表示,随着中国收紧政策,美国下一步将要发生什么变得十分关键。我们期待看到美国适度减税,但相信“特朗普通胀”(Trumpflation)不足以抵消中国通胀的消退。如果没有减税,美国经济最早可能在2018年下半年更显著地减速。

  法兴银行列出的四大下行风险是:

  美国减税失败,发生概率30%。

  欧洲政策不确定性对市场造成冲击,发生概率25%。

  市场急剧再定价,发生概率15%。

  中国经济硬着陆风险,发生概率15%。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