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文明河南·魅力信阳” 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铎

5月2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信阳市2017年“文明河南·魅力信阳”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体彩广场举行。近5000多名市民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信阳市广场文化活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参加人数快速攀升,社会效益充分体现,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启动仪式上,我市文艺团队的近百名演员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豫风扇韵》旋律悠扬,歌甜舞美,为启动仪式增添了喜庆氛围;舞蹈《花挑妞儿真俏吧》《街舞信阳》,舞姿优秀美,动作欢快,阳光迷人;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天下平安》《江山》等,歌声悠扬、委婉醇甜、令人陶醉;歌伴舞《感谢春天》、淮调《月到十五分外光辉》各具特色、掌声不断,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铎 5月2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