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信阳圆满收官

5月26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信阳,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大河网、映象网等11家主要新闻媒体及我市媒体集中采访了信阳地区推选出来的两位中原“出彩”典型人物事迹,信阳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

昨日上午,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我市光山县椿树岗村,深入采访了80后回乡创业的女大学生——世旺生态园负责人潘萍。“毕生无所愿,惟愿遍览天下书。余生无所愿,愿所学有所用,造福社会”,潘萍这样说道。潘萍利用所学知识,积极探索现代农业的道路。目前,世旺生态园已经发展成为集生态种植及养殖、餐饮养生、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观光休闲胜地。

下午,采访团一行又深入信阳毛尖的主产区之一浉河港镇,采访了解郝家冲村副书记、浉河区茶都三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启来。自2014年在郝家冲村任职村支书以来,他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致富不忘桑梓、倾情回报家乡。为了修好进村公路,该村的政府部门出资一半,徐启来自己承担了三十万元;为了解决镇上吃水不干净的问题,徐启来自己出力、出钱请人修水管,把干净卫生的水源接到每村每户的家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关于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的总体工作要求,从而深入挖掘宣传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出彩”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辛雨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辛雨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