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风楚韵·大美信阳”风光摄影艺术展开幕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小然 见习记者 姚倩 张镇

        2017年5月26日上午,“豫风楚韵·大美信阳”风光摄影艺术展在信阳市博物馆拉开帷幕。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影展通过近3个月的实地拍摄、稿件征集和图片制作,共收到60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2000余幅摄影作品,作者分别来自河南、信阳当地以及福建、辽宁、浙江等省。题材涵盖信阳自然风光、美丽乡村、城市景观、茶乡风情等方面。经过省摄影家协会专家组精心评定,共选出优秀作品74幅,其中收藏佳作6幅、特邀作品5幅、“河南摄影家采风团”作品19幅,展示了信阳的生态之美、宜居之美和发展之美。

        此次举办的信阳风光摄影艺术展,对于展示信阳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加快生态旅游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小然 见习记者 姚倩 张镇 2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