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药就抹“毒药”!信阳街头惊现新型诈骗手段!

信阳消息(记者 张继疆)“今天上午我妈好像遇到骗子了,还给抹了‘毒药’!”25日中午,市民谈女士向记者打来电话,心有余悸地说,“希望你们能曝光这种骗子行为,千万别让更多人上当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谈女士告诉记者,25日早上,谈女士的母亲去民权路东关菜场买菜,遇到了一伙外地来的“医生”,自称有治腰腿疼痛的药,还可以免费试吃,于是,老太太吃了一粒,随后被告知要支付高额药费!老太太出门买菜没带够钱,结果骗子在她手上涂抹了说是剧毒药水,以今天中午12点为限,不花钱买解药就会毒发溃烂!“我中午下班回家,看到我妈的手倒吓得不轻,怎么劝都不信!”谈女士气愤地说,“这种人太可恨了,一定要曝光他们!免得更多的人上当!”

当记者赶到东关菜场时,没有找到谈女士所说的“外地医生”,但在近期的《潇湘晨报》上找到了类似的消息。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同时也请转告家中老人,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遇到不明身份的人向您或家人推销类似商品,请立即报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