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举办“中国梦 廉洁情”诗歌朗诵会

近日,市运管局举办“中国梦 廉洁情”诗歌朗诵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到场观看了朗诵会。

此次朗诵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廉政文化融入清新高雅的艺术之中,既有深情对诵,也有个人朗读,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婉转。一首《一个地委书记的遗产——想起孔繁森》诠释了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孔繁森精神;表现廉洁之美的《浓浓廉洁情,点燃中国梦》《中国有梦,廉洁护航》《新廉政贤文》《为廉洁放歌》,从不同角度阐明了克己奉公是共产党人的取胜之道,大公无私是中华民族的高尚品格,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职业操守;记录英雄人物的《靖宇历史的守望》一下子把观看者带回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时代赞歌《我的中国梦》传承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时刻警醒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壮丽诗篇《江山如此多娇》展现了祖国山河的雄伟和多娇,激励大家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英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殷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