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林烫染店:创卫惠及百姓生活

信阳新闻网5月25日讯(熊鑫 郑立东 李鹏)走在浉河区的大街小巷,看到的是宽敞的道路、洁净的街道。大家都知道,这是广大市民齐心协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取得的。

在四一路与礼节路交叉路口,循着悦耳动听的音乐,笔者来到阿林烫染店。走进店里,笔者看到店长汪文湖正在给一位顾客打理头发,店内座椅、美容美发工具摆放整齐,禁烟标识、消毒柜、皮肤病专用箱一应俱全,为防止夏季蚊虫叮咬,理发店还准备了光催化捕蚊灯。

“自创卫复审以来,他们店里变化确实大。”正在打理头发的顾客刘大姐对笔者说,“以前我来这里消费时,擦洗毛巾都是挂在水龙头上,没看见过消毒柜。现在好啦,每次看见老板从消毒柜拿出毛巾,感觉安心不少,而且这里的环境也干净了。”

送走打理完头发的刘大姐,汪店长一边清扫掉落在地上的头发,一边对笔者说:“创卫复审给我们带来了大实惠,可当初整改时我还闹了点小情绪。”据汪店长介绍,创卫复审时,执法人员经常来店里,督促他根据“五小”行业标准进行整改,虽然当时心里有点儿烦,但还是按要求进行了整改。随后不久,来理发店消费的顾客比以前明显增多了,竟让他有些忙不过来,这都是创卫带来的好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