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镇强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为扎实做好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近日,董家河镇围绕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人民富裕、幸福和谐的目标,依托资源、区位等各方面优势,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多措并举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建立组织落实责任,提供强有力保障。为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该镇建立由主要领导为第一负责人,分管领导为第二责任人,各相关部门、行政村人员为具体承办人的组织体系,全力负责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广泛动员深入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该镇广泛深入宣传报道美丽乡村创建的重大意义和优惠政策,诚邀社会力量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同时组织力量深入中心村征求群众意见,统一思想,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群众为美丽乡村创建活动添砖加瓦,全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该镇充分挖掘当地独特的资源、环境、区位优势,统筹土地、产业、交通等主要因素,兼顾环境、文化等重要因素,坚持一村一品、一村一业、一村一韵的方案,围绕人居环境改善、产业提升、特色培育等重点内容,实施分类指导,综合统筹,实现区域资源有机融合,确保重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