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战备干部军训在我市举行

5月23日,全省交通战备干部军训在我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和信阳军分区参谋长白永出席当日上午召开的动员会。

据了解,本次军训为期4天,以听取讲座、 观看红色纪录片、 重走红军路、体能训练、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为主要内容,力求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使每个参训人员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交通战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不断推动我省交通战备工作稳步发展。来自全省18个地市、10个省直管县和我市各县区的交通战备干部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周保林说,近年来,我市交战办充分发挥战备工作职能, 为部队遂行军事和应急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先后获得全国交通战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我市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进一 步提高全市交战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恪尽职守,为巩固国防出力,为驻防部队服好务。

白永表示, 信阳军分区将组织教官在训练中严格要求学员,按纲施训,尽职尽责,同时搞好保障服务,确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