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出炉 我市空气质

5月20日,在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布了1月至5月18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并印发通报。我市因空气质量居全省首位被表扬。

通报点评我市空气质量状况称,信阳市在自然条件较好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持续改善,PM10、PM2.5平均浓度值均为省辖市最低,且同比分别下降9.8%和9.6%,优良天数同比增加16天,居省辖市第1位,为全省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评结果显示,信阳市、新乡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和济源市5个省辖市,永城市、滑县、汝州市和长垣县4个省直管县(市)综合考评较好。邓州市、灵宝市和郏县综合考评不合格。

大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10位的县(市)区是:睢县、宁陵县、民权县、虞城县、夏邑县、柘城县、南湾风景管理区、栾川县、桐柏县和舞钢市,其中,商丘市的6个县环境空气改善明显。省发展改革委、省电力公司为综合考评较好的2个省直单位。《河南日报》等9家媒体为服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优秀新闻媒体。

通报对综合考评较好的,予以全省公开表扬。对综合考评不合格的邓州市、灵宝市和郏县给予全省通报批评,要求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问题整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