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安小吃城:吃出健康 吃出幸福感

小草虽然细微, 却能连成碧绿迷人的草原;浪花虽然渺小,却能汇聚波澜壮阔的大海; 个人虽然渺小,却能团结一致、凝聚力量,用激情与执着,擦亮我们的城市,让我们的道路更宽阔,城市更整洁,环境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走进文化宫久安小吃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门上醒目的LED展示灯——“创建卫生文明城市, 人人参与”“垃圾不落地,让城市更美丽”。来到小吃城大厅,干净整洁的地面、整齐的沙发桌椅、 镂空的金属吊顶,充满了现代气息。大厅立柱上的禁烟标志、 防蝇灯与 “静思语录”“同事歌”等经典语录交叉布置, 让店里干净卫生的同时又有了自己的特色。“我经常来这里吃饭, 他们的菜丰富多样,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而且他们是前厅后厨, 公开明了, 干净卫生。 收营员微笑待客,卖饭的阿姨很亲切,经常给我多盛很多饭菜, 我在这里吃得安心、踏实,有家的感觉。”顾客小邹说。

俗话说: “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 , 只有洁净卫生的食物, 才能吸引以食为天的人民。“自巩固‘创卫’后,我们久安小吃城的每位员工都要经过食药监局的培训后才能上岗,为了确保食材、 器具的干净卫生, 我们每天都有专人进行检查消毒并记录在案。”久安小吃城何经理告诉笔者, 每周他们都会举行一次例会讲解, 检查食材食品安全, 提高员工服务质量,并每月逐人考核评分,旨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食物、温暖的服务,让每位顾客都吃出健康、吃出幸福感。

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推动了我市基础设施建设, 改变了城市面貌,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促进了经济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正如何经理所说:“在当前‘创卫’复审大环境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之中,通过自己的努力, 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老百姓越来越幸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