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抢抓重大机遇 提升服务水平

5月22日上午, 骏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发布会在信阳高新区举行。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王新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 市政府对骏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并一直把信阳作为全省 “一区多点” 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撑,优先支持信阳创建国家高新区。市委、 市政府抢抓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优势产业集聚、 产业链条延伸、骨干企业壮大等重点,整合全市招商力量,精准发力,引进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形成了蓬勃发展、集群发展的态势。 骏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投产, 将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和促进作用,希望骏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加大自主创新科研力度, 努力打造成业内的一流企业。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把信阳真正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最优基地。

据悉,目前,骏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手机装配生产线12条,另有3条智能电动飞行器生产线等待安装, 前期计划年生产手机400万台,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郑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