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

5月19 日上午, 我市召开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市民政局通报了我市省属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情况。李正军指出, 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是国企改革的一 项重要内容, 事关企业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 对保障他们晚年生活安定、提高生活质量、维护社会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李正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 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事关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国企改革深化, 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节点推进。

二要突出重点, 抓住关键。 要做到职能移交、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移交、人员移交、资产移交“五个到位”,抓好政策内容把握、基础信息完善、工作机制健全、 服务水平提升“四个关键”,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强化领导,严格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推进,狠抓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