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旅融合助推全域旅游

报旅融合助推全域旅游——访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社广电视界主编李雪昆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辛雨童/文 徐毅恒/图

5月的信阳,风光旖旎,气候宜人。5月18日,在“中国报旅融合发展信阳峰会暨中国报业百名社长总编全域旅游信阳行”即将到来之际,记者采访到了与会嘉宾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社广电视界的主编李雪昆,与其交流了关于全域旅游发展的相关看法。

问及对信阳的印象,李雪昆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信阳,对信阳的了解不多,但是之前途径信阳很多次,对于南湾湖、鸡公山等信阳著名景点也听说过很多次,不过很遗憾没有亲身感受过,很期待这次能够体验这里的美丽风光。

对于全域旅游,李雪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旅游需要点与点的结合,不能让单个旅游景点孤立存在。当点与点形成面的时候,无论是对某一个景点还是全域的景点而言,都是一种有系统、有规划的布局,而这种布局会有一个很好的带动作用。”

这次来信阳参加报旅融合发展峰会,李雪昆表示很期待。“一方面,可以听到关于主办城市的介绍,能更深入了解这座城市;另一方面,这更是城市与城市之间、报业与报业之间一种交流。作为媒体人,可以更加客观地看待行业发展,不仅是各地方、各报业的学习过程,更是自身成长的过程。当然,信阳作为主办城市,也可以借这次机会,让大家更加了解信阳、喜爱信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辛雨童/文 徐毅恒/图 5月的信阳,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