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信阳毛尖代表河南参展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 浩

5月18日至21日,由农业部与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茶博会以“品茗千年、中国好茶”为主题,是全球范围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茶叶盛会。

本次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信阳毛尖代表河南参展。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先后到河南·信阳毛尖馆参观。

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河南展示区面积80平方米,用于集中展示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安信茶业有限公司、河南新林茶业有限公司等10家农业产业化省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形象。300多平方米的展销区用于河南信阳毛尖有限公司、河南仰天雪绿茶叶有限公司、信阳市德茗茶叶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进行产品展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浩 5月18日至21日,由农业部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