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宅工业集团中浙建筑工程公司与市发展投资公司签署股权合作

5月16日下午,远大住宅工业集团、中浙建筑工程公司与信阳市发展投资公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市建筑产业化的合作之旅,对于加快我市建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长尚朝阳、副市长李正军,远大住工华北区总经理孙文治、河南区总经理朱旭,河南中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运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建筑产业化是一种新型的业态模式,运用工业化生产的方式进行建筑,以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管理信息化为主要特点,通过整合设计、生产、施工等产业链,实现建筑产品节能环保、建筑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既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建筑生产方式,也是现代建筑产业在建造方式上的改革。推行建筑工业化能全面提升建筑的质量和效率,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需要,与我市绿色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是推动我市建筑业生产方式由粗放型向工业化、集约化转变的必由之路。

李正军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科技创新、智慧发展、要素集聚、产业联动为目标,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运作,从立项备案、规划审批、土地供应、建设管理、政策配套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确保建筑产业化项目顺利实施并形成示范。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 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