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秋季更新重磅功能:跟安卓与iOS无缝连接

对于现在的微软来说,手机业务可以暂时先放一放了,毕竟微软的服务才是最重要的。

在今天凌晨的开发这大会上,微软再一次描绘出了他们的决心,其要加强并扩展Microsoft Graph的能力,无缝连接Windows 10、Android和iOS三个系统。

之前的Microsoft Graph主要就是开发者获取类似于Office 365等生产力应用以及其他基于云端的生产力服务数据的一项服务,同时它还可以允许用户在一台设备上开始任务,但可以在Windows PC、iPhone或者Android上继续进行并直到最后的完成。

经过扩展后的Microsoft Graph,微软是这样打算的,用户在Windows设备上执行一款应用程序,然后可以在另外一台设备的移动版服务中完成该任务,而发过来也是同样成立的,简单来说就是你用安卓应用执行一项任务,而中途有事停滞回到家中后,就可以通过Microsoft Graph上传相应数据用Windows PC来完成,听起来更强大了。

这个更强大的新功能将被放入到今年秋季Windows 10第四个重大更新中(Win10.4),同时新功能中还有基于云端的剪切板功能,用户可以在多台设备上轻松访问你的剪切内容。

(责任编辑:程璐 HA010)

来源:tech.hexun.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